這是傳說中 二姐的媽媽
請大家共賞(要不然每一次我講電話你們在旁邊叫阿姨是叫假的嗎)
忙了一個禮拜 一直在準備今天致詞的事情
很高興自己能有這樣的經驗
說話對我是不陌生的 我習慣舞台和麥克風
但是帶動唱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但是跟你們混久了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活潑起來了
所以要感謝你們這群姐妹們陪伴囉
更要謝謝花花老師全程參與 學長配合 聖母賜福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天主教徒 但是當場那種明亮溫馨的氣氛
似乎也浸淫了我
老師有很好的歌喉 帶動大家唱聖歌猶如天籟
我有很厚的臉皮 跟大家唱唱跳跳也很高興
媽媽有陪我一起去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她能分享我的歡喜
還有主教一直跑來跟我說話 我真是受寵若驚ㄟ
雨一直下 但是不會影響什麼
趕著和姐妹們的聚餐與會議
168吃到飽 減肥是晚上的事情(我晚上真的什麼都沒吃)
笑聲太大囉 外國朋友都跑光光
喝了太多咖啡 以至於軍訓課興奮過度
到如今也還有一點失常
今夜的話特別多 感情特別豐富
對於拘泥現況的我 似乎是特別的經驗
我反對縱情 但允許偶然的狂歡
心臟跳的很快 有點不舒服 可是 偶然 是允許的
下了課和小公主去買衣服
雨還在下 聽小公主說話 也想幫她除濕
讓她趕快快樂起來
買了便當回家 爸媽圍著餐桌享用
那感覺真好
父母是寶 生命裡不能沒有
有一點醉 說了一點胡話
大家見諒
我是不能喝咖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慈 的頭像
    念慈

    畫眉山莊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