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倦怠
很想什麼都不管 就跳上火車去流浪一下
問題是也不可能什麼都不管
文學史和楚辭的考試 寫不完的作業 背不完的詩
重要是我的個性根本不可能什麼都不管
忙碌起來 難免沮喪
每天都要跑新聞 上班上課 寫功課 侍奉老娘歡心.....
有時候會想 那我自己的時間呢
可是這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現在放棄了又算什麼
那一天去跟學弟妹分享讀書心得
其實 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要給學弟妹什麼 我想我還很汗顏
只是體悟到 人要努力跟守本分
每天採訪錄音 很忙很忙
可是也不會因此就不管功課 所以好累好累
有時候會難過 很想哭
因為人不能完全與另一個人磨合
也無法真的被愛或者去愛
因為人不一定是誠實的
最近聽到好朋友墜入愛河 替她高興
也希望她成功(妳知道我說的那個人就是妳 加油喔)
只是我心裡悲涼成一片 想起很多往事
謝錦告訴我的那些 好像沒用
希望情況會變好 我還是要說
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欣家不厭其煩的教導我關於廣播採訪的事情
瀞聆常陪我去跑新聞
猴子準時收聽 也給我很大的支持
瑞雯老師也給我很多當國文老師的建議
我很感謝你們 真的
只是難免低落
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