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話說我早早起床去上班
一邊趕文字學作業 還被可惡的小國中生質疑我為什麼用抄的
(奇怪 我抄作業關你什麼事 橫豎我沒抄妳的 *-?>+<*/-***)
下午還是再趕作業 又小小偷睡了四十分鐘(那只算是打瞌睡而已)
三點四十我準時來到106 見到親愛的謝錦
"這是我在輔大的最後一個學期......" 白髮蒼蒼的他
總喜歡一開始就搞的像告別式一樣哀悽
其實在一個學校待四十年 也夠了啦 最美的年紀都丟在這裡了
他就要去完成他的人生規劃 我很替他高興呢
當然啦 謝錦我會想你的......好樣的 一個特別的人
後工業他講了三便 我聽了三遍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精采
不過我還要趕講綱 金瓶梅ㄟ 不要再讓我演姦夫淫婦了各位......
(我內心是很純潔的 下一次我要演林黛玉)
還在想我們的"金鳥"要怎麼處理在會驚悚 嘿嘿 期待吧
下課以後匆匆買了麥片牛奶 在文字學課上呆若木雞
到文選課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聽到文選老師分享電影"春風化雨"
對那個自殺的男孩有無限同情 堅持夢想 竟然是必須以生命抗爭的
也許詩不會填飽我們的肚子 但是可以讓我們看見天堂
想起今天看"台客練習曲" 一個可愛的導遊說
"到三十五歲之後 我才決定要真正堅持一件事情"
以前的我很容易放棄 但現在的我越來學習勇敢
像我不喜歡電台 但是我想學一個東西 想成就我自己
我會選擇嘗試 而不是逃跑
文選老師不也說了那首詩"我會選擇那條人跡罕至的路"
生命的美感對我來說 重要於一切......
回家以後 我立刻睡攤
忙碌的第一天 但是我有很多期待呦
不放棄!!學會堅持 比定一堆夢想要更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