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我每天要折騰自己二十三個小時 差不多吧
期末考周水深火熱 愛恨交織
喜的是一科一科考完 恨的是孫永忠老師的功課和他帥氣的程度完全成正比
手指不聽使喚 眼皮有自主意識 意志崩潰
鬧鐘失去作用
趕作業趕到三四點 終於失去意識 六點半再幌神的趕去上班
手指和兩晉詩歌搏鬥 腦袋在想何謂謬誤跟初唐四傑的貢獻
很多工作排山倒海 大家都說我是報應
我承認我是有點小懶惰
但是我真的有點彈性疲乏了
最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想要懶惰 龜毛個性又會產生矛盾
詩選考得超級難 寫完之後沒有成就感
考完和猴子惠君吃豆花去 小小解放
明天我還是要去玩滴
作業嗎 哈哈 還多的很
但是那是玩完之後才要煩惱的事情
謝錦的作業五(他給的最後一個作業 我有點悵惘呢)還在呼喚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