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天氣晴 媽媽我愛妳 但是妳不在家 我只好一個人去旅行了
我找了一間早餐店 悠閒的吃了早點
然後到明志國小去
妳以前運動會都在懷恩亭等我
我以前也常和偉玲在那裡玩
不過假日 學校只有放風箏的小孩
我還特別在"力爭上游"的柱子邊拍照呢


十二點多我來到淡水
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很遠的真理大學去
那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尤其是大禮拜堂 非常雄偉
還有三H步道
嘿嘿 一定沒有人知道什麼是三H
我可以公佈答案
但是 你們要先親我一下 哈哈
答案就是
謙虛 人道和幽默
英文請自己去想像


淡水高中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啊


裡頭有很多農舍和農具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到了校史室就看到這兩個人在談戀愛
母親節還不回家陪媽媽
呵呵 其實 他們是兩個不同時代的人


這個鐘還滿漂亮的 在操場旁邊


沒有人的教室看起來 的確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走的很累 腳痛死了
在餐廳吃飯 看潮水如回憶湧來
吃飽到河邊聽歌 想到"春江潮水如海平"的句子
那個同學老是就那幾首歌 吉他還壞掉
還好陽光很暖 還有海風
不過很吃驚的是我竟然看到一隻浣熊還貍貓的
在河邊的欄杆爬來爬去
完全沒有要摔下去的樣子
頓時引起轟動
為什麼我沒有拍照呢
因為趕流行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很好笑就是了 我認為很驚奇
最後駐足在吹奏排笛的外國藝人身上
想起剛才我在餐廳的書上看到一句話
"旅行不在於旅程長短 而在於調適心情"
自由的 慵懶的過了一天
人的生命 不也就是一個人的旅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