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無名上看到很多老朋友 驚覺人是真的會改變的
不過在說別人的同時 其實我自己也是變滿多的
我老娘老是說 叫我要小心體重 因為一直又有回升的現象
女人真辛苦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改變不只是外表
還有整個心態都有改變




即使是現在 我也時時在改變
有時候我很老成




敢穿很少算是一種改變嗎 呵呵 今年不太敢 因為又胖回來了








前一陣子大家都知道 我在憂鬱












我常覺得自己的快樂是一種偽裝




頭髮剪掉有比較輕鬆
但是不是暫時的呢
我還不知道
只是這幾天對歲月有點悵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