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美麗的系大會司儀

不過我要先去錄音
和宇軒 哲瑜約在荷花池邊
宇軒非常興奮 像是可愛的小孩一樣

在錄音間猛拍照
兩個人都很可愛
尤其是互相吐槽 讓我覺得真是青春
哲瑜有句話最經典
"如果妳們看不懂我 那你們怎麼會懂寶玉"
(因為宇軒說哲瑜對女人最有一套 我看也是)
我們的主題是"向謝錦致意"
可是啊 說一說 會覺得難過呢


我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說實在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
離開學校會讓他過得更好
他是應該去追逐星光的人.....

接著去系大會和央央會合
我今天可是重要的司儀喔


穿著美美的去整理爾音


還要上台領獎喔


小小驕傲一下






重點是打混時間和姐妹們合影


至於很像情侶的這一張 只能說天大誤會
還有 我的獎金趕快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