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來,我們用姊姊.布.洋娃娃串成一個句子。
小才女:姊姊用布做了一個洋娃娃。
老師:很好!那這個句子還可以替換哪些詞呢?
香港人:那我可以說用布做成一條丁字褲嗎?
老師:......(請問這是令堂還是令尊的嗜好呢)
***
小黑人(氣急敗壞):老師~老師~
老師:小黑人你又怎麼啦?
小黑人(非常憤怒,說話還有臭奶呆):老師香港人他造句說"香港人拿石頭丟小黑人"啦!
老師(皺起眉頭):喔,可是他又沒有真的用石頭丟你。
小黑人(著急起來):不行啦,老師他不可以造句說他用石頭丟我~
老師(轉向香港人):香港人,你怎麼可以造句說你丟小黑人呢?
香港人(非常鎮定):我只是說說,我又沒寫下來。
小黑人(更氣):反正你不可以這樣寫啦。
老師(苦惱):好好好,不要吵架喔。(心想:的確啊,這年頭了,還要箝制他人思想嗎?只是想想而已,我又不是白色恐怖。)
香港人(忽然靈機一動):老師那我可以寫說弟弟拿槍打小狗嗎?
老師:.......(沒想到你的武器還升級了......)
***
老師:老師現在要說屈原的故事,話說兩千年前戰國時代,楚國的楚懷王不聽屈原的建議,讓屈原很傷心.......
野原女:老師我昨天有看包青天ㄟ。
老師(心想:這和本故事的關聯是......):喔,那一定很好看。
大彤:那屈原現在到哪裡去了?
老師(這恐怕要問鍾宗憲):喔,他死啦。
野原女:那他死翹翹多久了?
老師:兩千多年吧。
野原女:那沒有很久啊,到現在也才2007年而已(她的意思是,屈原是西元兩千年過世的,那樣才掛點七年而已。)
喔,孩子們,你們真是一群寶貝啊!
雖然你們常吵到我不得安寧
雖然自以為是的鱷魚先生幼稚吵鬧(感謝耶穌聖母阿彌佗佛,今年你有事不能來)
雖然你們的作文令我噴飯(不可否認在我英明的帶領之下,還真的大有進步說)
雖然我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能到達永和(又剛好是我的午睡時間啊)
但不可否認也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
關於這個還是得謝謝你們呢
也許你們以後長大都會忘記這個漂亮的作文老師
但是老師我呢"才不會忘記你呢"(志玲姊姊上身)
你們的進步我都有看到
我也很努力的在做這件事情
雖然有人拖我薪水讓我想揍人
但是那不是你們的錯
為人師表的我
無論如何
一定會授業解惑的
(迎向陽光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