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A.我只愛我自己
2.文青都愛攝影
A.這樣說吧,我愛被當作攝影的對象
3.文青都極瘦
A.這一點無疑是為了攻擊我而產生的
4.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A.那也要看看我的腿是否窄的像褲襪吧
5.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A.啊……我都穿很複雜但其實不貴的衣服呢
6.文青很雷光夏
A我先搞清楚誰是雷光夏好嗎
7.文青很後搖
A.後搖的定義是?
8.文青(後面接了一串英文,故不予回答了,以鞏固我大中華文化)
9.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A.為什麼不能打薄?是因為想的太多而禿頭了嗎?
10.文青不用WRETCH
A.喔,這一點的話,每個人都有其自由啦
11.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A.那欣誼我問妳喔,妳很雷光夏嗎
12.文青只看深夜MTV
A.這一題所要表達的是文青比較好色還是…...
13.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A.嚴格說來,是文青都愛裝氣質
14.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的粗框眼鏡
A.恩,我的眼鏡五千多,是因為鏡片防彈,但我實在不懂,難道輔大常有人在掃射嗎?
15.文青很愛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A.就跟你說是很愛裝氣質,而且眼睛都壞掉,所以才要帶很貴的眼鏡來彌補嘛!
16.文青不吃便當
A.文青也不能喝奶茶,一定要喝咖啡以增添人文氣息,但有一個品牌除外—「飲冰室茶集」
17.文青煙抽很大
A.我老實說,哲學系是抽滿大的,大概是需要沉思吧
18.文青咖啡喝很大
A.我弟一天六杯,大概算是文青吧
19.文青一定要有(英文)跟(英文)吧
A.如果你敢再寫英文,我想我會為了我的國家尊嚴跟你拚命
20.文青要會樂器
A.我可以用歌聲來征服樂迷的心嗎
21.文青酒喝很大
A.一般來說,那是賭鬼或酒鬼的範疇
22.文青房間一定有吉他
A.這已經不是秦漢和林青霞的時代了
23.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A.這意思是,文青比較喜歡惹事?
24.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A.果然很真善美
25.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莊苑
A.文青是不會看服裝雜誌的
26.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A.這句話文法怪怪的
27.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油漆
A.是文青,又不是苦力
28.文青房間都要貼看不懂語言的電影海報
A.(看完自己的房間之後,汗顏的說)其實文青的房間只有垃圾ㄟ
29.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鐘
A.文青不都走極簡風嗎
30.文青的房間會貼各種拍立得相片
A.我覺得這是廣告看太多的關係
31.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復古
A.你這年代真的還停在60~70中間
32.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就是MUJI
A.我覺得那是新婚夫婦喜歡用的品牌ㄟ
33.文青的文具和筆記本不是誠品買的就是MUJI
A.那還是為了裝做有品味的樣子吧
34.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A.我想看不懂的人應該是發問的人
35.文青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A.言下之意應該就是愛買冷門的東西吧
37.文青不打麥當勞或便利商店的工
A.因為去麥當勞打工的朋友回來胖了十公斤,所以我斷絕這個念頭了……
38.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廳
A.哪裡有錢哪裡去吧
39.文青一年四季要跑很多音樂祭
A.我比較喜歡看畫展
40.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A.很抱歉,我沒什麼創意說…….
41.文青的爸媽最好是律師醫師或高官
A.我只希望我老爸的女兒是律師醫師或高官呢
42.文青不會大笑
A.憂鬱症患者=文青?
43.文青永遠有很多莫名奇妙的煩惱
A.你沒看到謝錦事到如今還很煩惱嗎
44.文青是憂鬱症很大的族群
A.果然不出我所料
45.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A.文青只會記仇然後報復
46.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A.文青長期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是故意的
47.文青在考試前都不去圖書館而去咖啡廳讀書
A.我只在我的床上讀書
48.文青都在賣金馬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A.凡排隊的事情我都不為之
49.文青抽菸不喜歡抽便利商店買的到的牌子
A.那也只能抽自己的手指了
50.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A.我猜你真的想惹火我吧
51.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A.可是這名字好不文青喔
52.文青最喜歡的書店是誠品敦南店
A.我倒喜歡淡水的金石堂,因為買了書可以帶去河邊看
53.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還是買了很多票
A.在看電影方面我還是後生晚輩呢……
54.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A.我還是和錢不期而遇好了
55.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A.其實有不少文青喜歡周星馳呢
56.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A.我頂多能自己寫劇本吧
57.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是(英文)
A.因為我不是,所以也就懶的打了
58.文青喜歡混搭漢民族風
A.我喜歡浪漫風
59.文青寫情書都用隱諱的字句
A.應該說有一點智商的人都會這麼做的
60.文青常常心情不好
A.由此可知,我是文青
61.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A.但裡頭裝沒營養的東西?
62.文青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A.最近似乎有這趨勢
63.文青愛去lost.zabu.多鬆鹹花生
A.很顯然和我不在同一軌道上
64.文青都想去summer sonic
A.誰說的,這思想有點偏差吧
65.文青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文青
A.所以先承認自己是文青就不是文青?(什麼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