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再放一張惠君的照片,卻發現她老是在對我襲胸,哈)
我是一個超級愛說話的人
所以如果我一旦不說話
周圍的人都會感覺很嚴重的樣子
當然會突然安靜是因為情緒比較低落
可是當別人問你什麼的時候你也很難回答為什麼
因為情緒是幽微的 我的人心病又重
許多壞情緒或是挫折累積 可以讓我突然的不想說話
並不一定是發生了某個事件或是當下發生了什麼
關心我的人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
不是我不願意說 在那邊耍神秘什麼的
人啊 有時候的確會有說不上來的苦惱
我只能歸咎是負面情緒的積累
所以如果我安靜下來 請你們不要害怕或亂想
我只是需要調適我自己的心情而已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退步 有時我會感覺欲振乏力
有時候我會想好好愛一個人而絕望 有時候我會忌妒會羨慕會記恨
你們都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正常人
所以 謝謝你們關心我 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不希望再嚇到你們(莉雯說我不說話有一道冷光什麼的 哈哈 哪這麼嚴重)
憂鬱是文藝美少女的美德
但我想要走向健康知性美的路途上了
大家請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