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走來,我都比別人慢一點,常常受傷,常常流淚。雖然還不是真正畢業的時候,但是當一戴上學士帽,我的歡喜裡非常複雜,有很多人希望我跌倒,有人要看我爬不起來,即便這一路上壞人都比好人多,但我完成了一件事情,我的背後有人挺著我,親愛的媽媽,妳給我的好我都要連本帶利的還給妳,讓妳知道妳的小怪咖不只是怪,還很棒!還有親愛的你,我不像你說的"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但我的確為你做了許多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嘿,你還要天長地久的欣賞我鼓勵我,當我永遠的支援者,誠如我一直為你吶喊那樣吧?


青春不易,要溫柔的珍惜,那麼,當我們都老去,也許忘記彼此的名字,也別忘了我們曾這樣昂揚美麗。


這一路走來,不易,未來的路,請給我勇氣和智慧,或許,也陪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