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阿里山的路上,陽光很好,在名為牛埔仔的轉運站,阿姨衝過來抱住我,還威脅我不可以把這張照片放在網路上,哈!

很難相信這些美麗的櫻花和杏花,不過是人家隨便開在院子裡的。

天長橋、地久橋和情人橋,旁邊還有月老殿,講得這麼長這麼久,誰知道能一起走到什麼時候呢?旁邊告示說:"限行二十五人",我心想,在愛情的世界裡,有第三個人就算超重了。

雖然我從來沒有吃過御便當,但也對奮起湖有很大的憧憬,來到鐵道上不得不做的事情,就是搖搖晃晃裝少女走鐵軌,不騙妳,旁邊有一票花樣少男少女和我的動作完全是一樣的。

天空好藍,空氣很乾淨。

晾一晾在台北發霉的心情,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