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開張 應該要說些吉祥話
不過 我自己就是自己人 所以不用客套
因為先前就架設了奇摩的部落格
所以這次的內容應該會有別於奇摩
但至於實際上要怎麼運作 我還沒有腹案
你問我奇摩那個部落的網址 基本上我是不公布的
因為方便我講人家壞話 哈哈 我還沒有說過 但是留一個私密空間說說心裡話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讓一些不認識我的網友聽聽也就夠了
我想第一個雛形就是 這裡的空間屬於我要和朋友交流的
會不會有學術性的文字呢 還在思考
這個地方應該不會太浪漫
因為要有別於奇摩老店
我想要做的是 比較有深度的 比較公開的 比較有主題的 套一句大學入門的話
這就是思考 而非神遊
插入的照片還是免不了浪漫一下
因為美麗是無法避免的
聽到的人可以生氣
基本上我是絕對不會拍什麼搞怪照 醜姿勢照 所以不用期待
我公諸世人的都是類似沙龍照的那種東西
因為我本人已經夠蒼白夠沒有血色的
如果喜歡真實 請直接看我本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