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無聊又很輕鬆的星期五晚上
我閒來無事的做了心理測驗
第一個去測了我個人的愛情年齡
卻發現自己是一個無比成熟的 溫柔的
被我愛到是又幸福又浪漫的
(那是自然 開玩笑)
這一題完全可以跟下一題連結的
因為下一題的題目是 你是金庸小說中的哪個人物
不料我竟然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
其實之前我好像有做個這個測驗
結果答案相去不遠
因為上次我是天龍八部裡的王語嫣
反正都是夢幻人物啦
我老媽如果聽到又要說是野熊的身體裡藏著小龍女吧
真是.......
但最後看見自己要晚婚這件事情我沉吟許久
雖然完全的對婚姻失去信心
也不抱太大的憧憬
但是像我這樣完美的女人竟然必須晚婚
很顯然的 請讓我套用張愛玲說的
這是亂世......
我同時發現 在2006年的今天 我正式成立了咆嘯山莊
兩年哩 怎麼會一下子就過去了
果然是亂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