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可是一早就發生令人想哭的事情
當你快要遲到的時候 你的眼鏡又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老闆又打電話來問你怎麼還沒來
你應該會很想哭吧
只好霧茫茫的一片跑去上班
面對那一堆土司 肉片 佐料 和起司
我只能憑我的嗅覺和超強的手感進行工作
所幸 喇叭學博士不是當假的 烤起土司還是有食神的架式
把國中小可愛們餵得飽~~~~~~~飽的
我內心也很滿足啦
真奇怪喔 以前我念國中的時候也都會暗戀國中生啊
怎麼現在看國中生有進入幼稚園的感覺
我果然是老了
可惜要到開學才正式開業
真是....想哭啊
好吧 算我賺到
謝謝高媽媽的照顧啦
下班之後 才想起自己根本沒有戴眼鏡
昨天看起來很美麗的那一排疑似大波斯菊的小花
如今也只是朦朧的粉色調
我當下就領悟了"霧裡看花"如此高深的學問
其實很久沒有這樣了
沒有戴眼鏡就晃出門(沒眼鏡我根本就是瞎子)
忽然發現 這世界的一切都柔和起來
很多事情不要那麼清楚也許更好
所有的利害關係都變的簡單
雖然沒戴眼鏡走在路上應該是危險的
但是我覺得那是另一種安全
你看不清楚任何人
沒有人能夠傷害你
記得曾看過一部戲曲
細節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是一個地方官員在審問一個盲人
當然官員是不公正的
他痛罵了無辜的百姓一頓
那個盲人只好悽涼的說
"大人看我是明明白白 我看大人可是糊糊塗塗啊"
兩句話說盡官場黑暗
一語雙關 多少炎涼
好啦 不要把氣氛弄得沉重起來
說到我今天去配眼鏡
真的是喔 漫長的酷刑
整整弄了五六個鐘頭
後來想說上次戴小粉紅那一付黑框眼鏡也不錯
所以就做了改變囉
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新造型
那個配鏡人"戴黑框會比較呆喔"
我老娘更絕 說 "反正你本來就長的很呆啊 這樣最合適"
我的媽啊 妳怎麼能公然的說你的千金很呆ㄋㄟ
貴的要死(還有一隻6000多的 搶錢啊)
希望新的眼鏡 新的一年 也有新的氣象
各位姊妹也加油
甩開悲傷2006 迎接歡喜2007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