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剛開始放 有許多新的計畫
不過新計畫是拿來遺忘 而不是拿來實踐的 請相信我
回顧這一學期
我自認對國文課問心無愧
但是我應該可以更好 像國導和文概
好啦 那是下學期的事情
不要在寒假裡煩心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
我是可愛的土司女孩
反正在我的母校裡 一切都很熟悉
還有好友的老娘照顧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讓自己的生活經濟更加穩定
有好多老師出現 不過我有一點忘記了
而記得的又覺得他們的相貌改變了不少
十年的歲月真是不容小覷
但是我的玉娜老師還是好年輕啦
被包圍在濃濃的起司味道裡面
你們應該會很羨慕我
不過站了五個小時還時有一點累
忽然驚覺自己老去
下班的時候 經過一排不知名的花(很像大波斯菊)
而風吹來
廣闊的操場向我迎來
這裡以前可是荷花田呢
我常在這裡想著一個人
如今荷花田沒了 成了新的校地
我也不再愛那個人
世界上 真有很多不能預料或掌握的
也許 就是所謂的滄海桑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