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更新 並不因為怠惰
實在是電腦不聽話
在數次的當機以後 我倦怠了
懊惱的關機
好像這麼一個動作 就可以把所有的煩惱都關起來一樣
最近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氣氛
熱鬧的市集 有賣糖果的 賣春聯的 賣銀柳的
處處喜氣洋洋
我們家倒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最近"桃花運"正旺
莫名其妙多了好多的花朵
之前在竹子湖買的一株好像是瑪格利特的花
本來以為她的花都凋謝 也是可以丟棄的時候
誰知道她奇蹟似的又開出新的花朵
還有一盆阿姨拿來的報歲蘭
說實在話 妳如果不是很風雅的人 也很難理解報歲蘭之美
她非常大一盆 葉子多過於花 而花朵的顏色又是褐色
絲毫不顯眼 但是價錢頗高
我在花市看到一盆大概只有這一盆的五分之一大
就要一.兩千元呢
方才阿姨又拿了一盆卡多利亞
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種
因為花形碩大 顏色又是嬌媚的淡紫
其實還有艷紅色 不過紅色的品種有一股異味
我是一個愛花惜花之人 我不懂花語或生物上的知識
但是我真的喜歡她們的美麗 喜歡她們給我的愉悅之感還有靈感
請說我俗氣吧 我是不大能了解竹子或松柏的美感
這兩天比較瘋狂的一件事情
是我穿著新買的紅色高跟鞋去辭修公園爬山
氣候宜人 有陽光和藍天
只有我的腳劇痛 把我的皮硬生生的磨掉了
看到利菁的例子 我忽然覺得下次我可千萬不能這樣做了
然後我也想到 為什麼我總是做這樣的事情
狂熱的喜歡根本不適合我的東西 然後再深深的傷害我自己
我總是這樣 可是 為什麼我還不懂得悔改
我實在是不能明白
星期四看完了"穿著prada"的惡魔
節奏很明快 情節也很容易
但不知道為何 當我寫心得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思想已經有很濃的謝錦味道
這樣說其來並不大好
因為 老師是"開發"我們
而不是要我們變成另一個他
不過 模仿裡仍然會有新的事物
我想 那就是我的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