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躺在床上準備午睡
一聲電鈴打醒我夢中人
我被拖到我姨丈的車上
一路狂奔 目的地還是跟花有關
就是過年的知名景點建國花市是也
我想那應該是台灣的萬里長城吧
來回大概要走三.四個小時
連綿的青山萬里長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不錯 有很多美麗的花朵
報歲竹 大理花 富貴菊 步步紅 寒梅 仙客來
但是數大不一定等於美
看多了 也就麻木不仁了
我走到兩條腿都要斷掉了
剛開始我還能微笑的說"啊 好美的花"
到最後 我的眼睛都快翻白了
阿姨精力充沛 還說要去101 中正紀念堂..
我明白我很掃興 但是我真的不行了.........
後來 唯一高興的是
中港路有一攤雙胞胎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 也不太油 而且他炸的那個油又很清澈
不過不要問我地點在哪裡
我也只知道在新莊中港路上
各位 想吃 也只能看緣分深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