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多的時間跟心力 在國文的討論以及講論上
是我們最大的負擔 也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我很喜歡大家為了找答案而彼此討論溝通的過程
這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
因為從前的我 是個人英雄主義的思想
我總覺得只要我把自己做好就夠了
但是 現在能多聽大家的意見
和你們大家協調事情 對我來說
是一種訓練 也讓我成長
我慢慢可以體會"團隊"的重要
我們從一頭霧水 到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內
搞定討論 講論工作分配 排戲和道具
我想我們真的進步了很多
大家在這過程都有犧牲 比方時間 睡眠和工作
但是大家一起犧牲的犧牲 便不是犧牲
聽說有的組無法好好協調
我真的還滿驚訝的
雖然我們會為了一件事情去做長期的討論
但是絕不能吵架 也不能傷感情
討論的是真理 而不是情感的問題
我想大家既然在一起 彼此幫忙照顧
只要有盡力 這應該是值得鼓勵的事情
要"論"不要"爭"
這是很重要的
下禮拜五就是第一次講論
最難的也只在這裡
只要順利通過 接下來會比較輕鬆
大家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