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主很感傷的說 這裡應該瀕臨關站
為什麼ㄋㄟ
因為莊主很用力在寫 可是沒有人要來
莊主有點孤單
在學校大家都對我花言巧語
公主都說什麼"最愛二姐啦"小粉紅都說"沒有你不行啦"
結果大家回了家 舊各過各的也不理我
大家都騙我 嗚嗚嗚
其實說來說去也沒什麼好說
反正生活裡都是老師們的妙言妙語
今天那部電影我要好好想一想 再做一個比較仔細的整理
謝錦老師就是那個調調啊 神秘又有氣質
上他的課我都全神貫注
結果轉到人哲老師那裡 我還以為是社團課勒
上課很有意思ㄛ 知識 老師和你們
我想也許很多事情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我積極的心志
從這裡 從心 徹底改造自己
會看見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