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這裡是輔大之聲~
我是你們今夜放輕鬆的DJ"金輕鬆"(用台語唸)
因為瀞聆說要放 所以我照例也放一下
這是輔大之聲的錄取名單
雖然我沒有很興奮 但是我肯定這是新的體驗
踏進一個全然陌生的領域
是需要勇氣的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發展是什麼
但這好歹是一技之長 也是一個很新鮮的工作範躊
總之是令人期待的

如果他不要卡到我這個星期四的四書考試
我想我會更愛它吧......
期中考又到了 心中感到熱血奔騰
到如今我還在跟墨子奮戰當中
很希望趕快考完 到處去走走
你們知道油桐花開了
如果不去陪她們
這個花季會很寂寞的
加油 再撐一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