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用專業的眼光來寫影評
然而我感覺沒什麼需要裝模做樣的
我只是非常非常喜歡這部片子
也非常非常喜歡劇中的愛德華
當這個世界的愛情已經簡單到令人乏味的時候
出現了這麼一個集結白馬王子的外型 家世 以及英雄能力的男主角
真是讓人崩潰啊
尤其是他注視女主角的眼神永遠都像看到大餐一樣
我是多麼希望對方也可以用很飢餓的眼神看我啊
簡單說起來就是致命的吸引力
雖然說因為男主角是吸血鬼 所以才會對女主角有莫名的興趣
其實他要表達的祇是一見鍾情和姻緣天定的概念而已
羅伯派斯丁的性感已經無庸置疑
為此我已經開始在保養我的脖子了
想想啊 你怎麼有辦法在現實中遇到一個這樣的男人
英俊多金也就算了
還兼具紳士風範(總是自動開車門和幫女主角脫外套)
愛到卡慘死的瘋狂勇氣(愛上自己的食物當然需要勇氣)
平常還有保鏢的作用(一手拔掉阿里山神木)
想到還可以帶你玩雲霄飛車(雖然不能說是任意門 但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也是夠快的了)
而且如果你玩膩了 愛德華的醫生老爸一樣帥到令人頭暈
真是令人暈眩到無可自拔啊
本人很愛這幾句經典台詞
「妳是我個人品牌的海洛因。」
「我失去了能力,失去了離開妳的能力。」
「反正我已經決定要下地獄了。」
聽完我又醉倒了......
最後一幕 愛德華和貝拉跳舞
我們除了艷羨之外呢
仍很陶醉於劇情
話說女主角決定要被咬一下 就可以變成吸血鬼
和我們英俊的愛德華長相廝守
結果愛德華只是用性感的嘴唇深深的吻了貝拉潔白的頸項
然後拉起一抹還是性感到另人顫抖的微笑
「和我快樂的共渡這一生還不夠嗎?」
>///< 我的媽啊
你看這男人有多贊 話說貝拉會一直老去
但是愛德華不會ㄟ
他寧可讓他的女朋友變成ㄚ婆
也不要女朋友承受變成吸血鬼的痛苦
這點簡直充滿大愛台的精神
(雖然我再想他可能想說一百年後可以換去愛另外一個啦)
可是永遠只能接吻 又不能吻太久
這個考驗真的太大了
我想還是趕快咬下去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teven-tu/article?mid=7191&prev=7255&next=-1
這裡有不錯的分析
所以我也不多言了
還是好好享受浪漫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