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忙了
一切拜謝錦所賜 我總是很忙
忙著編報紙寫稿
當然 我也有很多作業沒寫
真是暈頭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自己感到挫敗的事情
但是越來越勇敢的我
似乎可以帶著拳擊手套站起來
當然還是有發生很好的事情啊
昨天在系大會上光是領獎就讓我來回走了好多趟(好樣的 你這個臭屁的小孩 打你屁屁)
我會更努力 也謝謝大姊和小公主的陪伴
獎就獻給老爸老媽
我的吻留給你們啦


系大會的精采實錄
和莊主的美美輔大沙龍照
就等小公主把電腦修好掛上去再補給大家
不要不耐煩嘛
美好的東西都需要等待啊
敬請期待
親一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