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又到了人體極限大挑戰的時間
不管你平常有多麼悠閒(比方整天跑到文學願去看荷花 還是去藍灣盪鞦韆)
或者是多麼欣賞謝錦說的 考試是學習最下層的手段
要不然 你根本就是一個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的豁達論者(意思就是說 你根本不管會不會被當掉)
此時此刻 你都是以最虔誠的新 向佛祖和聖母瑪利亞呼喚
天神哪 救救我吧
比喜馬拉雅山還高的報告
比我的體重還要重很多的期末考
此時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
剛開始我還能呼出美麗的口號
說 我要上進 我要努力
但是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的後果就是頭昏眼花
咖啡讓我心悸 跟精神好沒有關係
史記總算趕完 但是點書還有五篇
人哲簡報總算合併修改完成(只因為大家看見我用照片作背景都面有難色)
各位知道嗎
荷花池的荷花正盛開
可惜我累的沒辦法睜眼睛去看
謝錦上次說的"女性的沉倫與自救意識"讓我熱淚盈眶卻無法整理
天堂就在眼前 我們要忍耐
挑戰人體極限
迎接放蕩 喔 不是 是悠閒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