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現代人的近視比較深

Q:吃不吃回頭草?
A:好馬不吃回頭草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有你的任何一個地方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曖昧總讓人受季委屈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放蕩的生活 這是我的秘密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上面還要載一隻黃金獵犬

Q:喜歡唱歌嗎?
A:也到了我開演唱會的時候了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泰山沒有捷運站
慈惠幼稚園 明志國小 義學國中 泰山高中 輔仁大學 台灣大學研究所 哈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 我總是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熟不熟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英俊嗎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熟的人都不一定找的到我 何況不熟的人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我吃素啊 讓他倒吧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算了吧 向前走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呵呵 很多事情是盡在不言中的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可能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明星志願可以嗎....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是萬人迷就好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習慣了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勸你吃木瓜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我可以吃披薩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你這樣問我就很困擾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走過去 狠很的親他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帶著恐懼往前走
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吹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慘叫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我不管是男是女都有魅力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幸福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我撘公車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喵喵叫 慵懶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人生難得幾回醉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畢竟現代人生活苦悶
Q:你(妳)快樂嗎?
A:托您的福
Q:哪裡帥哥最多?
A:潛意識裡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挖鼻孔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寶貝來吧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我是心海羅盤ㄟ 拜託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能定義的不是喜歡 全身發麻發熱 講話結巴
Q:當要你想一位你認識的異性 那時的第一個反應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什麼好後悔的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沒有對不對 只有要不要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兩個老女人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做人就是這樣沒完沒了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你啊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才不要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說'我們結婚吧' 因為男人總是害怕結婚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人家等你好久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下午茶可以嗎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全家健康平安又富有 我交到男朋友 再給我三個願望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要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我愛你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深夜點名有意思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如果你認為自虐有快感的話....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費玉清可能更適合你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棒棒堂都很愛我 我是都不愛他們

Q:什麼是愛?
A:身心靈合一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全身貼滿了鈔票就是性感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挺同情的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海上鋼琴師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 為什麼?
A:英國 因為和我一樣有氣質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媽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痔瘡
Q:最愛的歌手
A:費玉清

Q:巧克力喜歡嗎?
A:不賴啊
Q:狗跟貓你喜歡哪個?
A:狗

Q:如果中樂透你要做啥?
A:全給我媽自由運用

Q:如果你最愛的人欺騙你 你會原諒他嗎?
A:不原諒

Q:你果你的另一半外遇,你要怎麼辦?
A:沒怎麼辦 請他先去替自己保險

Q:你會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A:有氣質 有品味 體貼穩重 有才華 能幹
Q:你最喜歡的電台和主持人是?
A:輔大之聲 我

Q:便利商店裡喜歡的零食和飲料?
A:洋芋片 飲冰室茶集
Q:如果有機會免費整型,最想整哪裡??
A:我就是大家整形的範本
Q:最討厭的藝人,why?
A:不會特別討厭誰
Q:喜歡的節目!?
A:瓊瑤連續劇
Q:嫁給我好不好?
A:請排隊

Q:用自己賺的錢買Gucci的包包送自己當20歲的生日禮物是亂花錢的行為嗎?
A:只要不是用我的錢

Q:到底是誰搞這個無聊的東西出來?
A:這是無解的謎了

我的題目
氣質美女為什麼會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