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莊主還在睡夢中
莊主的娘跑進房裡跟我說"今天沒有下雨ㄟ"
一下子就洗清了我"雨神"的嫌疑
天空萬里無雲
莊主穿著輕便不失性感和氣質
套上帆布鞋往淡水奔去
要玩就要有決心 我決定今天不減肥
一路給他吃到爆
鳥蛋 鹽酥菇 酸梅湯 巨無霸冰淇淋(芒果和草莓優格綜合口味喔)
但是吃久了 不免覺得人生缺乏意義
為了讓自己不需此行
我們去租了腳踏車
成立"乘風破浪之美女單車隊"
一出發就勢如破竹 我和大姐帥氣的騎著我們的協力ㄅㄨㄅㄨ
猴子和學姊一組 小公主人緣比較差 自己騎一台
我們隊形整齊的經過馬路 小道 和陰涼的樹蔭
大姐的手握的很痛 我也踩的很辛苦
一路我唱著有關單車和大海的歌曲
同時忙著慘叫
還有海產店的老闆叫我多用點力(可惡 人家很努力啊)
到了漁人碼頭 你怎麼能不走情人橋
橋下有人溫柔的唱著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聲甜蜜的將我包圍 我倚在橋頭不願意移動
沒有看清楚歌者的長相 也認為不必要
就像愛情也不需要那麼清楚才有美感
可憐的小公主因為牽著她的一人單車 而始終無法放開胸懷 盡情遊玩
然後莊主覺得很奇怪 眼皮開始重重的
原來到了莊主的午睡時間
昏昏沉沉的上了協力車 昏昏沉沉回到了淡水
昏昏沉沉倒在草皮上
直到大家決定去吃飯 莊主才再度復活
吃飽喝足 猴子因為想念男朋友決定先回家
莊主卻知道 這是淡水最美的時候
於是買了好多點心 帶領著美女團繼續前進
風景好美 可惜像機不大靈光 有點遺憾
我們並肩坐在河岸
古箏樂音淙淙 是水流的聲音
演奏的年輕女子中場休息了一下 吃著自己的便當
讓我看見藝術真實而又辛苦的那一面
對岸的燈火一盞一盞的亮起
圍繞在山的頸間 是一條璀璨的項鍊
倒映在河面 在水底另成一個相對的世界
有人在放煙火 有人在玩仙女棒
女子吃飽了 繼續演奏 終於有了聽眾的包圍
我們說著自己的故事
來往的每一個人 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此時像機忽然復活 猛拍了一系列河邊春色照
然後又回歸我優雅的樣子 看我的夜景聽我的歌
浪濤捲動著 夜正開始
但是美女們累的跟狗一樣
決定打道回府
不過 這不過是暑假的小小餐前點心罷了
還會有更瘋狂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