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今天顯然很有空
掛在天上陪了我們一整天都沒有休息
紫外線指數沒有很高 祇是把我曬成非洲人而已
爸爸莫名的興致高昂 開著他的藍色ㄅㄨㄅㄨ到處亂跑
我感覺到陽光跟針一樣的刺在我白皙的肌膚裡
爸爸往淡水的方向去 卻不開向關渡大橋
我想好吧 八里也很好玩
結果他還是不停車
一路到了廖添丁廟 我必須言明 我也是很尊敬廖添丁的
我只是覺得那裡很熱又不好玩
但是肚子餓的爸爸 祇在乎哪裡有食物而已
好啦 在附近找了一間既髒 有霉味 冷氣又不涼 態度又很差的小吃店(請容我罵*ˇ@ˋ#*/<*-#!)解決了溫飽以後
又回頭開向北海岸
北海岸非常美麗 這不可否認
有湛藍如寶石的大海 有柔軟厚實的白雲 推開窗 還真的有海的腥味
問題就是出在太熱 走到哪裡都不對
後來竟然發現了國文老師口中的"情人廟"
就在富基漁港的旁邊 不過交通相當不便 一定要騎機車或開車才會到
爸爸的車轉入富基漁港 真是大名鼎鼎
但我看來除了態度很差的餐廳人員就沒有別的
路又很狹窄 餐廳的人還不停的瞪著我們(還有一個色觀光客老頭!)
夕陽的確美的像碎金 但是在高溫轟罩下已經美不起來了
有情侶在散步(但我覺得他們年紀差好多...)有老舊的漁船
對啊 像一幅畫 但我只能躲在車上吹冷氣
什麼都不好玩 什麼都不好吃
帶著滿腔的痛苦踏上歸途
下午五點多 還是好熱...
現在我正在冷氣房整理一天所得
我老爸因為疲勞在我旁邊不停打呼
我忽然想笑 這一天努力的去玩 竟然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哈哈哈 其實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