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反正已經變成我自High的遊戲了)



     點名

1.小公主
2.大姐
3.美女~
4.小粉紅
5.天才小小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辣妹一個

你覺得〔貳〕如何 ?

自己帶桃花還不知道的那一種
你覺得〔參〕如何 ?
還是懷念她的一頭長髮

你覺得〔肆〕如何 ?

喔 好粉喔 什麼東西啊這是

你覺得〔伍〕如何 ? 

小小一隻 你可以再站高一點(喔 小小不要打我)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活潑開朗

你覺得〔貳〕如何 ? 

奇人異事 深不可測

你覺得〔參〕如何 ?
精明幹練


你覺得〔肆〕如何 ? 
 
靈魂放錯了身體

你覺得〔伍〕如何 ?

再放大一點我才能看清楚喔..唉呦 賣擱打了啦....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有我在會幫她加分啦

你覺得〔貳〕如何 ?

電電吃三碗公

你覺得〔參〕如何 ?

比我好吧

你覺得〔肆〕如何 ?
  
有莫名奇妙的"異性緣" 問題他又不想要 唉 ....

你覺得〔伍〕如何 ?
 
有美女照顧她我就放心了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苦情花

你覺得〔貳〕如何 ?

夠狠 是殺手級的

你覺得〔參〕如何 ?

悲戀....

你覺得〔肆〕如何 ?
 
這個更慘....
你覺得〔伍〕如何 ?

什麼 小小你說你也會愛男人?我怎麼不知道?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無聊自己找的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我自己是我自己的寶貝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二十二年多囉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每到我無話可說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妳一定會成功!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滿多的ㄟ 人緣好也不知從何說起.....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目前只有我自己一個是我的寶貝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啊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啊 不要愛上我就好了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沒這經驗ㄟ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摩天輪的最高處 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呵呵呵 孩子 這不是你該問的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你相信中文系學生的甜言密語嗎 我不相信 所以我也不說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對方的誠意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焗烤的食物.蛋.辣的東西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梅子可樂.茉莉奶茶.冬瓜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吵死了
【 4 : 愛吃烤肉嗎 ? 】
 
請愛護小動物

【 5 : 愛吃火鍋嗎 ? 】
沒看到體重一直上升嗎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國標舞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有不為人知的天份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自己運動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悠閒的旅行 欣賞美景

【 5 : 喜歡跑步嗎 ? 】

你想害死我嗎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精緻的古裝連續劇 刻畫人性或感人的電影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喜歡就是沒有道理

【 3 : 即時通幾號 ? 】
我幹麻告訴你

 【 4 : 最愛誰 ? 】

我老娘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我這麼漂亮你還看不出來

 【 6 : 有老公嗎 ? 】
 


 【 7 : 有老婆嗎 ? 】  

哈哈 有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不會 因為這樣情敵很多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悲喜交加

【 10 : 鞋子穿幾號 ? 】  
高跟鞋是24號半至25號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試很容易變心的.....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書店 大自然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只要我喜歡的 就是名牌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看他的身份證吧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那麼愛吃炸雞..應該不能活太久吧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我老娘

 【 18 : 都跟誰拍貼 ? 】

跟我一樣漂亮的人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22

【 21 : 現在幾點 ? 】 

11:06

【20:想睡嗎 ? 為啥 ? 】

滿想睡的 因為寫了這份問卷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家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愛死她
 【 25: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
還可以吧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成功 順利 平安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先平安畢業再說吧

【28 : 有沒有手機 ? 】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媽嗎 姐妹們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
我老娘最支持我

【 31: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要比我正真的很難...我可憐的朋友...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這些人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孩子 明星不一定英俊有氣質 平凡之中自見偉大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