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 我在網路上打上自己的名字
結果看到幾個傻眼的同名字的人
舉例一下
"今天理化考卷發下來、我果然運氣真的很背-.- 竟然猜個18分... 連林念慈都比我高... 羞恥啊! 今天我們跟老師說她很臭了、結果老師問她她說因為家..."
對不起 考18分一向不是我的作風 至於臭 嗯....我很臭屁 但不會臭
還有這個"之後我們也說到了林念慈竟然有男朋友"
可以告訴我 那"竟然"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啊 叫念慈就不可以談戀愛 就不可以有男朋友啊 啊你是這個意思是不是啊(盛怒中)
後來我又看到這個"結果在等的時候.....
我就跑出去淋雨......
回來之後又換林念慈.....
我就說:林念慈,我們來演一個東東!!就是鐵達尼號裡面那一幕.....
他也說好...."
>///<這蠢事我也幹過
"今天林念慈問我....我對愛情瞭解嗎?"
開玩笑 我當然了解 我是愛情教主呢 哈哈哈
"吳文騫的學生林念慈,以34分21秒拿下女子組冠軍,林念慈也是上月初東區暖身賽的女子組冠軍。"
我很汗顏.......
"「我愛妳,念慈。」那一瞬間,昭詠吻了我,並向我...開了房門,靜靜的看著我們兩個"
很不錯的安排 但是我有點想狂笑
最最經典是這個啊..."http://tw.myblog.yahoo.com/jw!H8hNd1.TQkNqMX8kwUYkkg--/article?mid=21&pk=%E6%9E%97%E5%BF%B5%E6%85%88"
拜託大家一定一定要點進去
我看到簡直是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