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都有著瓊瑤般的名字,我的班上有兩個都叫*彤的女孩子,姑且叫他們大小雙彤好了,彤這個字勒,就類似晚霞的顏色。
話說大彤對我說:「老師你的孩子多大了?」
老師:(晴天霹靂)「老師看起來年紀很大嗎?」(可惡!是說我很臭老嗎?﹚
楠哥:「是沒有,我知道老師很年輕。」
老師:(欣慰狀):「楠哥說的好。」
大彤:(趁勝追擊):「而且老師很漂亮。」
老師:(深得我心)「大彤真乖,都會說實話。」
楠哥:「那老師幹麽不結婚?」
老師:(萬箭穿心狀但強裝堅強)「老師有你們十三個就夠了啊。」(OS: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我知道大家比較關心香港人的消息,問題香港人今天很乖也沒闖禍,雖然被公幹,可是他有他個人的自得其樂(比方拿擦布玩滾來滾去遊戲),和他對立的最嚴重的是小黑人,香港人是很白很白的,所以小黑人是個嚴重的對比。
老師:「你們有沒有養寵物啊?」
野原女:「有~~我的寵物叫~美枒~」(全班哄堂大笑,笑點也未免太低)
老師:(轉移話題):「那最近最紅的電影叫什麼?」(野原女仍不停叫著野原新之助和廣志的名字)
我聽見「長江七號」是怎麼回事?
上完一天的課到樓下打卡,一個老師叫住我,問我是不是傳說中那位髮也飄飄裙也飄飄的中文系林老師。
你都說的那麼清楚了,我想應該是我。
總之,黃老師叫她可以和我互相照顧,我是菜鳥,才要人家照顧啦,我能照顧誰呢?重點是和她一番長談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非常有愛心,溫柔又有耐心的老師說,潛藏在我靈魂的真善美聖,我竟然完全不了解,還一直誤會自己是很殘暴的人,我在幹麽啊?
PS:今天上電腦課學修照片,我一邊幫自己修成24腰和D CUP(說實在後者我沒有很需要),我內心一邊在詢問許小小,你一定想盡辦法把自己拉高吧,唉,小小,自然就是美,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