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小葵今天比較早出來和大家問好,早上媽咪陪外婆去看醫生,回家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餵我喝水,結果媽咪大叫:「我的小葵發芽了!」

說起來發芽和長頭髮乳牙是一樣的事情,但是媽咪興奮雀躍,大概是因為媽咪很少對爹地以外的生物用心,難得付出一次,說什麼也要看到成果,好在我也很爭氣喔,出生第三天就有成績,媽咪得意的不得了,趕快又餵了一口水。
當然啦,我這麼棒,媽咪特別疼我,很怕我被小鳥吃掉,但是我又非得到陽台和太陽公公打招呼,苦惱但又聰明的媽咪想出好方法,就是幫我搭上蚊帳,哼,看那些小鳥怎麼對付我,不愧是我聰明又有才華的好媽咪!
媽咪說我這麼優秀,有資格嫁到孫家去啦,但我聽見欣頻阿姨昨天偷笑永忠老師扭到肩膀的事情,真是讓我傷心啊,好歹永忠老師也是我南瓜先生的爹地呀,而且欣頻阿姨還想對我南瓜先生的哥哥下手,唉,小葵第一次感覺世界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