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喔,第一次和大家見面,雖然我和所有剛出生的嬰兒都一樣醜醜的,可是在媽咪細心的照顧下,相信我會慢慢茁壯,而且會越來越漂亮的呦。
今天媽咪第一次餵我喝水,就像所有新手媽咪一樣,媽咪也不太清楚一天要給我喝幾次水,同時也有緊張過度的嫌疑,有時候讓我晒太陽,有時候又把我帶到房間裡,一天折騰了好幾次,而且媽咪還上網去查資料,意外發現我所代表的意義是"愛慕",以前美洲開墾的時候,男人會沿路灑下向日葵種子,讓妻兒跟上,這種感情就像我爹地和媽咪一樣,媽咪知道以後更是用心的栽培我,她說我"是愛,是暖,是希望,是人間的四月天",我媽咪很有才華的呦,希望我這一點可以像我媽咪,但我媽咪自從上完文學史之後,更加堅定的要把我嫁給孫永忠老師的南瓜(還是茄子?),唉呦,人家還是小貝比耶。
現在我乖乖在媽咪的房裡,今天一樣要陪媽咪趕作業,但是小孩要早點睡覺,小葵要和大家再次說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