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不能免俗的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都能獲得勇氣,並且更加堅強。

一早就起來幫老媽處理拜拜的事情,依照老爸那種近似巫師的理念,拜拜絕對要轟轟烈烈的,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我們逼迫他要冷靜一點的成果,年糕和蔡頭粿都是姨丈親手做的,非常好吃,因為超實在!至於所有貢品的擺設,都是在下一手包辦,因為老媽覺得我的手不只是會寫文章,連帶的還滿有宗教上的美學概念的。
團圓飯果然是團團又圓圓,連我的身材也很應景,想想今年也走過好多風雨,有幾次都覺得自己撐不下去,即便是現在也都還在挑戰裡,可是這次的寒假,我得到的是很珍貴的東西,謝謝老弟陪我徹夜長談,雖然你總是一臉酷樣,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很關心我。平常總是抱怨連連,認為自己處於最大的不幸,今天在幫忙晚飯的時候,偷瞄了一下電影<帥哥西裝>,看到其貌不揚的男主角傷心的說:"我太快得到最大的幸福,而失去了所有小小的幸福",才驚覺我一直沒有珍惜身旁的東西,所以永遠不快樂,能夠一家人一起吃頓飯,彼此會心和關懷,這就是生命裡的美麗時光,至於愛情或是成功,那不是不重要,可是正因為有家人一直在身旁鼓勵和吶喊,才能在追尋的路上,始終堅持,親愛的,能認識你們,我覺得很幸福,我要珍惜你們給我的幸福,最重要的是,我也要給你們幸福,而不覺得是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