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新年快樂,你說,情人節快樂,你以為我忘記了今天是情人節,其實我只是小心翼翼的避開,用一種過年的心情去渡過。

我喜歡煙火和夜景,有沒有這樣對你說過呢?張曼娟說,比起煙火,她還是喜歡湛藍的海水,但是煙花是黑夜裡的珊瑚,應當同理可證。

煙火和波光,都很像青春,極致的短暫和美麗,有些燙手,有些蕩漾,而且都不可捉摸。

舊地重遊,其實早就不只一次的來過這裡,可是這次多了一份情緒,當一個記憶對妳產生了作用,或許妳就已經被豢養了。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下次情人節不許妳跟我過,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喔!我也要追尋我自己的幸福,不是短暫的煙火,不是來來往往的浪潮,更不要自以為是的說到永恆,好好的找個人,好好的和他過完這一生,和他一起擁有小小的幸福,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