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的前一晚有異樣的感受,看著那些申請單和學號,很陌生也很親近,像是一個未曾謀面的未婚夫,我看著這條岔路,心裡想著大二那年,文選老師說,只要選擇了另一條路,就會牽引出完全不同的人生,無論如何,這條岔路看起來是Y的形狀,想必之後的人生,都會是愉悅乾脆的YES吧!

拿到報到完成證明書之後,心想,就這麼簡單啊?對啊,就這麼簡單,我有了新的代號和生活,就像結婚,登記一下就可以了,可是誰知道那印章蓋住了一輩子,不是說這很驚悚,而是對生命的選擇要謹慎,選擇了也不要花力氣後悔。

今天的淡水,33度,有風。

嘿,親愛的,從此以後我們不只是我暗戀你的關係了呢!你要愛我照顧我,一如我待你那般,那時候偉淑老師說只要你真心要一個東西,全宇宙都會合力幫助你,後來我就相信,固執的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你看!從今爾後,要請你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