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囉 考完囉
莊主笑不停
雖然這一周是地獄般的一星期 但是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果然說的一點沒有錯
史記十五篇連滾帶爬的給他點完了 四書不負眾望 受到朝陽老師的稱讚
沒有睡覺果然是對的
只有英文讓我心碎了一下 神哪 請不要讓我重修 我會好好聽話的
接下來的寒假是直得期待的
有我們的故宮和書展之旅兼中韓友好外交
我找到新工作 當然也要好好奮鬥
還要偷偷的減肥
迎接就要到來的4月7號重生之日
所有痛苦請在狗年止步
我要邁向豬年(等一下 是邁向豬年 不是直接邁向變成豬的那一年)
跟所有的幸福相遇
這星期六下午還有一場無聊的軍訓考試
但對我來說已經考完了
我可以說 寒假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