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什麼?
A:微笑的注視他,覺得自己很幸福
Q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愛上你是一個錯,因為我喜歡濃烈的情歌
Q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衣服的時候,你會選哪個顏色? 
A:紅色,一定要紅的啊
Q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A:認識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Q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A:如果我變的很醜,我保證這個世界不會再有和平
Q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我那從不花言巧語的老媽跟我的前男友說:「念慈是我的心肝寶貝,請你好好珍惜她」
Q7:你比較喜歡爸爸或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我娘,愛沒有理由
Q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A:家人的幸福、金錢、愛我的以及我愛的男人、美麗和智慧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A:英國
Q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目前好像沒有強烈的感覺
Q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我喜歡往前走
Q12:相信真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等著瞧吧
Q13:跟異性抱抱的時候身上會有什麼反應?
A:嗯…很大的反應
Q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是善觧人意,缺點是易怒
Q15:10年後的你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成功,讓家人過好日子,和我所愛的家人以及男人過幸福的日子
Q16:你覺得和傳給你問卷的人做朋友怎樣? 
A:友善而且有趣(滿意這個答案嗎 兩位)
Q17:如果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A:你死定了
Q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A:佛吧
Q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樣?
A:只能回家
Q20:在我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我娘、愛情和金錢
Q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開一間有花香和咖啡香的文人書店
Q22:2007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有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好的男朋友
Q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A:趕快念佛超度大家吧
Q24:最近敗家,敗的最多的是什麼東西?
A:都是聚餐
Q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高中的初戀男友、21、我家樓下的紫薇花前
Q26:傳給你的人美/帥嗎?
A:如果以我為基準的話,可能很少人能通過這一題的考驗
Q27:如果能化身成為卡通人物,你想變成什麼?
A:名偵探柯南中的新一
Q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幹嘛?
A:去我暗戀的人家裡偷看他的真實面
Q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常在失敗啊,還是活的好好的
Q30:自己的怪癖(五個) 
A:喜歡清理梳子裡的髮垢(真噁)、拼命把鏡面擦亮(無論是桌子、眼鏡或鋼琴面)、把發票捲成筒狀、把抹布折成正方形、幫路上的狗狗取高貴的名字
Q31:自認為做過最偉大的事蹟是?
A:我的存在已經夠偉大
Q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小時就要被殺,你會做什麼?
A:先去把我的仇人殺光
Q33:你想去哪跨年? 
A:摩天輪上
Q34:你最喜歡的飲料?
A:梅子可樂
Q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A:一天一夜
Q36:當你看到你想追的理想對象被追走,你會怎樣?
A:常有的事,我習慣了
Q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很恨,你會怎樣? 
A:精神崩潰
Q38: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A:挺無聊的
Q39:曖昧比較美還是交往比較好?
A:交往,你以為時間很多嗎
Q40:休息時間你想做什麼?
A:隨便做任何事情
Q41:打三個你喜歡的表情符號 
A:指喜歡>//////<
Q42:要你回答這麼多問題你會怎樣?  
A: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Q43:當你把這些問題全部回答完的感覺是? 
A:期待下一次
Q44: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A:我走氣質路線
Q45:有機會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以後我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Q46:有劈腿的經驗嗎?當時心情?
A:沒有
Q47:對聰明人的想法?並說出原因 
A:如果是男生我們就交往吧
Q48:你對師生戀的看法如何?
A:一定要的啊
Q49:覺得自己最像什麼動物? 
A:貓頭鷹
Q50:喜歡或討厭現在的自己嗎?為什麼? 
A:討厭,因為頭髮燙壞兼發胖
Q51:你最喜歡的一本書?理由是?
A紅樓夢,因為我讀中文系
點名時間!
不懂這要幹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