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ight.ntcc.fju.edu.tw/night/class/chi/index.htm
這是撕榜的照片網址 大家可以去看看
還有小粉紅 四書要考梁惠王上ㄧ和上六
驚心動魄的國文課 終於過去了
下次的挑戰還沒到 我們偷著空休息一下
我其實不想說什麼團結力量大這種俗套的話
這件事情畢竟令我不舒服
但是 今天老師說的一句話 我還是覺得很有道理
"認識苦難的價值 生命才會出現新鮮的東西"
人生 難免有困頓的時候
我們不是聖人 當然會煩惱 會恐懼 也會痛苦
但是 如果這個苦難讓你前進
也就不枉費所受的痛苦
我不喜歡逆風飛翔 不過
順風的時候不多
當我不能改變環境
就只好樂在其中 苦中作樂
發展新的可能
今天演戲的時候豁出去了
人家說我是"三立ㄧ姊"
其實我想走公視的路線
不過我今天演的好歹是黑社會老大ㄟ
怎麼說 也算是地位崇高啦
下一次我要演柔弱有氣質的腳色
啊 這根本不用演
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慈 的頭像
    念慈

    畫眉山莊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