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春假不算是很正式的假期
但應該可以算是"羅馬假期"的一部分啦
昨天和大姐 小粉紅去逛饒河夜市
可憐的小公主因為生病所以沒有來
小公主要保重喔 我會默默祝福你的
其實也沒什麼啦 夜市仔就是夜市仔
小吃啊 衣服啊
和小粉紅買衣服實在太不過癮了
她都一直阻止我買我喜歡的款式(一直瞪我)
害我買那種非常普通 非常安全的款式
後來因為腳太酸就沒去五分埔了
我是覺得啦 還是郊外好一點
我喜歡有溪水 有花有草有微風的地方
昨天買了一些必用品
最恨的就是我幫我弟買的那條褲子他不能穿
饒河ㄟ 這麼遠
我怎麼拿去換
而且我也記不大清楚那是哪家店
昨天最喜歡的戰利品應該是那個包包吧
又典雅又簡單 像我 哈哈
感謝大姐一路狂飆把我載回家
大姊說下次要去看夜景
HA HA LET'S GO
看夜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