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潭很漂亮 但是沒有把全景拍下來


在仁義潭裝一下憂鬱


去嘉義大學的沁心湖餵魚 有黑天鵝喔


盪鞦韆超浪漫
寒假開始才幾天
我倒是完成了一些事情
比方說總算把"色戒"看完
其實對於那些誇張的性愛鏡頭應該是驚嚇多於興奮吧
我其實明白李安想要表達的 卻思索著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而讓我最感動的 倒也不是鴿子蛋或是王佳之在千鈞一髮之際放走易默成
而是當王佳之說"我恨你"的時候 易先生那句用力的"我相信,妳再說一次,我告訴你我相信,我已經好久不再相信任何人"
王佳之最後之所以感動的 只怕也不是易先生金錢利誘 而是他給了她他不曾給過別人的
看完電影 和媽媽來到嘉義
是因為厭倦了台北的冷濕
這裡有著溫暖的陽光 自然的味道 像青草被鋤草機割去的 迸發的鮮味
我坐在弟弟的機車後座 看這片自然田園 山很有活力 在我眼前賽跑 一座一座
風也在追逐我
我們用很克難的方式 走過蘭潭的步道 仁義潭的水光
很久沒有讓眼睛一望無際 看大片大片的綠山綠水
我一個人(老媽和老弟還沒到)走在異鄉的路上
有想買一隻小風車的衝動 這麼好的天氣 也許應該放風箏
溫暖的天氣 適合來一隻霜淇淋 老闆娘有南部的熱情 和她難以計數的小花貓
高舉我的冰淇淋 像自由女神那樣 走在仁義潭的邊邊上
風吹起我的頭髮 我以為我真的自由
還有基義大學的沁心湖
那些白鵝 黑天鵝 秋千 垂柳 和情人
浪漫裡不乏一些孤獨 孤獨中有感覺放鬆和自由
很棒的一天喔 有時候真的需要走一走 我也很期待跟大家去玩呢 呵呵
回到第弟的租屋處 用MSN跟瀞聆決定了我們的新節目
感覺未來就在前方 值得期待
我正在聽楊宗緯的"讓" 陽光從百葉窗偷溜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