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和師丈的結婚照,甜蜜到不行。)

我平生討厭交際應酬,如果別人發帖子給我,我想最多是禮到人不到,可是既然是小媚老師,我即使拼著走樣身材的難堪,或是不善交際的困窘,我也一定會去,就是為了親自祝福妳,陪妳度過這幸福的混亂。

妳希望我去,我隔著電話就能夠聽出來,並不是我把自己看的重要,而是真的明白,那段日子,妳總在月光下載我回家,一邊聊心事,今天我到那裡去,感覺繁華中有些恍惚,而妳始終牽著我的手,雖然獨佔新娘是很不應該的,可是既然妳允許的話,請讓我充當臨時的人型看板陪伴妳,閃光燈此起彼落,我感覺昏眩和不安,不過有妳幸福的光芒籠罩我,也沒什麼可畏懼,用餐時,妳讓人為我做了素食的餐點,百忙之中,萬頭鑽動的情況下,仍有牽念,這份心意是大禮,我能給妳的太少,不過是真摯的祝福而已,而讓我感覺慚愧。
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想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在相擁的力道上,易得有價寶,難得有情郎,這份幸福務必牢牢抓著,我在這裡,是多麼為妳和上峰師丈開心,萬種情緒,都凝聚著在胸,成一朵祝福,別在你們的襟上。

(為了參加婚禮,又剪了劉海。)

(我的高中同學都是很美豔的)

(一個長的很誠懇,一個則非常不誠懇......唉呦,我被詹明樺打到了!我又沒說是你不誠懇......)


(全場只有我才有的套餐,感心~)

(這竟然就是保衛我們國土的職業軍人!他說要我幫他在輔大徵婚~留家公子,不用懷疑,真的姓去留的留,留老猴是也。)

(我高中時代演話劇的御用男主角)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