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定時外的狸貓迎接著我們。

我們都很疲累,不管是心理或是生活,但店裡的流水滌去了喧囂,聽妳說工作的不如意,跟著也憤慨了起來,但自己明明說好要多聽一些的,末了似乎都是我的牢騷,當妳把飯吃完的時候,我的湯早冷了,而我還在眉飛色舞的談論著,我真多話,所幸妳一直一直聽著,不管我是多麼天真,或是憤世,妳總是為我療傷著,像是一直在替我的傷口貼上ok蹦那樣,溫柔的理解,似乎可以殺菌和止痛呢。
就像我跟妳說的,有些情緒已經超過我可以承受的範圍,但我決定要等待,我一向都不等待的,為人迷糊而易怒,可是我這一次願意等待,願意振作,妳知道即使我忌妒全世界的幸福,我仍然希望妳幸福,我想說,關於我們談到的那個小秘密,親愛的姿,我認為這該順其自然,而不在於要不要這麼做,我相信你家老爺一定會理解妳,這樣,才不枉你們相知一場,對吧?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們各自有穩定的工作,一起為未來打拼,那遠景是值得等待的,即便現在有所犧牲,也都不枉費了。
我們已經許下諾言,說要一起變的更好更好,那不管遇到什麼痛苦,都應該用我們擁抱或握手的溫暖來化解,我吃著妳遠從北國帶回的糖,而猜測今晚會有個甜美的夢。

好吃!

真的很典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