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的全名叫迷你向日葵,所以我的英文名就叫Miny,媽咪叫我小葵,我的生日是2009年6月1號,聽媽咪說我是雙子座O型的小女生,身高目前是0,體重應該比我媽咪輕很多很多,我最怕的東西是小鳥,因為牠會把我叼走,最喜歡的東西是太陽,最喜歡的人當然是我媽咪。
其實我媽咪是一個心不靈手不巧的人,而且她本來是個不婚主義者,但是自從有了我之後呢,我媽咪深深相信我會帶來陽光和希望,而且她對我最大的期望呢,並不是我長到180公分,因為她並不想當星媽,我也不想當模特兒,當然更不是要我進軍台大啦,媽咪說女大當嫁,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我以後可以嫁給孫永忠老師家的南瓜,雖然我和媽咪說這件事情還早得很,況且也沒聽過花朵嫁給南瓜的,但媽咪顯然興致勃勃,我也不忍心掃她的興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我長什麼樣子,但因為媽咪趕作業趕到3點,而且明天一早還要去上班,所以要讓媽咪先去睡覺,明天再把我的第一張照片放給大家看,就先這樣囉,小葵和各位叔叔阿姨第一次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