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恨的莫過於是看得到吃不到,最痛苦的是有錢也買不到,自從發胖以後,彷彿和摘花養鳥轉圈圈絕緣一般,窗前開始曬被單,而不能曬我那些可以轉圈圈的裙子,以前我是全民最大黨的台柱,負責模仿荷花和白雪公主,現在我大概可以去接納豆的班了,非常非常的惱恨!

女人不可以不浪漫,不可以不飄逸,不可以不粉紅色,不可以沒有蝴蝶結,不可以穿褲子(妳知道我的意思是指穿裙子,難道要脫褲子嗎?)!做最純種的女人,妳真難想像那是一件多痛快的事情。
春天到了,這雙鞋不適合上山賞花,但是女人的心裡有著秘密花園,在自己的世界裡,踩著輕盈的舞步,或許是圓舞曲,如果哈林到死都要十八歲,我倒是覺得,到死都得春意盎然,精神奕奕,永遠崇拜和迷戀自己。
但對我來說,減肥可能比較要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