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累死了...
趕完六篇 發現還有六篇國文作業
這還要謝謝姐妹們的提醒呢 否則我可能真的會笨笨的只做7篇
然後開天窗給謝錦扣分
很奇怪吧 明明覺得趕不完
可是一到國文課 我確定我還是會如期交出去
人類潛能無限啊
今天考了兩個試 覺得勉強可以
中打我是有點吃驚啦 沒想到已經從七年前的ㄧ分鐘13個字
進步到今天一分鐘45個字的驚人速度
可見十萬字小說不是打假的
不過我老媽笑我說七年才進步32個字不值一談 真是..
想想也是啦
四書默寫我考了86分
小粉紅聽了倒抽一口冷氣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意思
我是不滿意啦 默寫應該100分的
但因為我太懶 在出門前ㄧ小時才背
啊..不要對話 不要藉口 對話就是"不要"的意思
我怎麼又忘了謝錦的叮嚀呢
好啦 我會努力
今天放了一張照片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中 自己的笑容
好像天真無敵 歡樂無限的樣子
又ㄧ身紅咚咚的 好像新年ㄧ樣
要謝謝小公主提供 感謝小公主在痛苦之虞
不忘解除照片的右鍵
希望小公主越來越幸運 不要痛苦和煩惱
晚安啦 我真的 喔..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