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新的事情可以講 其實我不應該沒事跑來寫網誌
不過這星期有事情很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去參加台北縣美麗景點徵文比賽
戰況吃緊 結果消息一放出去 票數從各位數變到要90
我才知道友情的偉大(算是美麗奇蹟嗎)
我真的要很感激鴨子 因為我知道鴨子逼她全msn的朋友都要投我
還有她的同事 如今票數才可以這樣 雖然這不是大比賽 也不知道最後怎樣
但是真的就只是感激和感動
還有天才 她在她的網誌上幫我打廣告 逼她弟弟去投票 真的 好謝謝妳們
我知道學姊 莉文 DD 美女 敏瑜 PINK 瑞雯 猴子(啊 我還沒貼網址給惠君)你們也有投 謝謝妳們
我很高興喔 有你們真好 謝謝妳們挺我
雖然就算得獎也沒有獎金 但是我覺得你們的義氣相挺
是最好的大獎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