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這不用再介紹了 繼續往下說
上大二以來 我笨笨的選了謝錦的課 加入了輔大之聲
從此我沒有假期
文學史剛用抱佛腳的方式考完 不敢想那個結果 根本都在鬼畫符
妳沒有看錯 就是樓上這位帥氣先生逼我們要寫超多作業 看簡體字論文 還要期中考三次
我要套一句永忠老師的話"我很壞吧"
哈哈 這會很壞嗎
最壞的是下星期一要講綱曹操 星期二要去真善美聖宣傳聖誕節活動
星期四馬克白的報告 星期六要交影像閱讀的作業 文選呢 一篇都還沒寫
啊 還有楚辭.......
真的要無言已對了 我又不是鐵打的人
要說是我自己害自己嗎 好吧 如果謝錦說我有受害者的心態 那我還是承認好了
快累死了 抱怨一下總可以吧
我不能說學習沒有樂趣啦 其實很好玩
拍東西做短片很好玩啊 西導那些亂倫的希臘主神也是妙到不行
認識很多朋友和老師 被逼著去看很多有意義的東西
像永中老師這樣指點我的文章 其實我覺得很有收穫
因為我不曾這樣去分析自己的東西 能聽到這樣的東西感覺獲益良多
只是好累 真的想休息了
現在超期待平安夜大餐 還有寒假要去看巴洛克畫展
在那之前 我必須關在房間裡
穿著我的小三福衛生衣褲 蓬頭垢面的坐在被窩裡唸書
一邊抓頭皮屑 一邊無意識的吃著娘送來的晚餐 一邊唸著"蒙羞被好兮~"
啊 真是 和聯考生也沒有兩樣
再撐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