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有點缺德 但畢竟是輔大奇觀
所以還是紀錄一下
總之開進第一個圓環而忘記轉彎的這台紅色ㄅㄨ ㄅㄨ
我只能說他已經遭遇到人生的困境
掉進中國人的悲劇模式了
而我們幾個隔岸觀火 形同是麻木不仁
充滿"看客"的心理
唉 我只能說 這就是中國人啊
上了謝錦的課以後講話都變的怪怪的......
說實在 我真的很喜歡國文課
老師能給我們很多
重點是我們可以吸收多少
從社會文化一路切入到"我"的座標位置
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 沒想到環環相扣
我尤其喜歡後工業時代電影和電視的那個比喻
很生動也很淺白 又一針見血
我覺得我有一點老師崇拜症了 真的是.....
但是讚美是不用吝惜的啊 我就是認同老師的說法
認為他的課很有助益 這應該大聲說出來吧
至於人哲老師 只能用一個"寶"字來形容
我其實不大懂 明明是要講"世界"這個主題
怎麼都在講鬼故事啊
而且好像也沒有離題
星期五是我最喜歡的兩堂課
在人哲老師的咖啡香之中提早下課
也是一種幸福
嘿嘿 我們這學期的主題是師生戀
夠聳動吧
至於尺度嘛....哈哈
是用來突破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